南风

他是我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异能



此章王叶狂跌






背景:丧尸世界原主叶家的大少爷,有校园欺凌的前科(被陷害的)但是原主是和孙翔一样的一点就炸,和自己的弟弟叶理不和(真相只有一个陷害他的人就是叶理)叶修是身穿,原主挂了前期会在梦里出现


原本这个世界只有没有意识的丧尸异能者和丧尸王


普通人类已经灭绝了但是叶修是身穿,然后也没有异能,他就以为自己是丧尸王



叶修来到微草他发现原主的弟弟也在

“哥,你怎么在这”

“我来找人”

“找谁”

“你不认识”

不远处传来脚步声

叶理打了自己一巴掌然后坐在地上

“哥,你为什么打我”

????先扶起来再说

他将手伸向叶理王杰希握住了他的手

“你想干什么!!”

“拉他起来啊”

“杰西哥哥刚刚我不小心摔倒了和哥哥没关系”

王杰希看着叶理脸上的巴掌印“叶理你不用护着他”

“叶理是你亲弟弟你怎么能这么对他”反手打了叶修一巴掌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乔一帆挡住了那个巴掌

“一帆!!”

“微草不欢迎你们!!走!!”

“他是你队员!!因为他帮我就赶他走!!行!没想到你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一帆我们走”揉揉一帆通红的脸

“去哪?”

“回到你本应该属于的地方,兴欣”

“兴欣?”

一个模糊的声音传入乔一帆的脑海

“别忘了你可是职业选手”

“嗯,你真正的家”然后拉着乔一帆走了

“前辈我想起来了”

“不错哦”

“叶修,回来了”

“回来了小安呢”

“那呢”

“小安快给小乔看看,小乔长得这么好看,脸可不能毁”乔一帆的脸红了

                                        

叶修:王杰希你完了

乔一帆:前辈说我好看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