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他是我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耽改剧

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和你拜把子

未经允许,擅自想和你拜把子,不好意思了

花城等了他的太子殿下八百年,就是为了和他拜把子

哥,我成年了,拜把子吗

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拜把子

义父我不要做你儿子我要做你兄弟

我没和人拜过把子在我面前那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你们看这个手机我兄弟买给我的

在警告声中拜把子

我跟你们讲讲我跟于炀的友情史

家中已有兄弟,貌美又贤良,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我从小就想跟他拜把子

为师知道,为师愿意,愿意和你拜把子

我的骨骼说我还是想和你拜把子

你愿意和我这个是死对头兼半个下属拜个把子吗

所以罪恶与仇恨都将在你我手中终结我来和你拜把子了江停

你们看这个白色手机,其实他后面有拜把子事

拜个毛线把子


不是哪个明星把头发留长,染黄就是于炀

不是哪个明星会打游戏,有点骚就是祁醉

不是哪个明星涂上黑指甲油脾气暴躁就是谢俞

不是哪个明星带上单边眼睛会吹笛子就是顾昀

不是哪个明星会嘤嘤嘤可萌可铁就是洛冰河

不是哪个明星打游戏好嘲讽脸就是叶修

不是哪个明星剪个寸头就是顾飞


有本事你去拍abo啊

有本事你去拍最十啊

有本事你拍乐可啊

有本事你去拍野画集啊

你有本事你就去


镇魂陈情令全职高手时我的白月光碎了一地,

我只能一点一点的捡起但再也回不去了,

现在我的白月光已经彻底毁了。

你满意了吗啊你们凭什么要毁了我们的白月光,

凭什么你告诉我啊凭什么你有什么权利毁了他

看着我们一个一个的被比如绝境很好笑是吧,

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白月光被毁

我喜欢的是相爱的两个男孩,而不是互为兄弟的两个明星

评论(23)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