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他是我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异能

ooc预警

背景:丧尸世界原主叶家的大少爷,有校园欺凌的前科(被陷害的)但是原主是和孙翔一样的一点就炸,和自己的弟弟叶理不和(真相只有一个陷害他的人就是叶理)叶修是身穿,原主挂了前期会在梦里出现

原本这个世界只有没有意识的丧尸异能者和丧尸王

普通人类已经灭绝了但是叶修是身穿,然后也没有异能,他就以为自己是丧尸王








世邀赛决赛当晚

叶修刚准备坐下准备看比赛

然后他坐到了地上

他发现穿越了

叶修开始打量周围

周围是一片废弃的公寓,地上的灰很厚,看起来好像很久没有人来过

远处有一个狗狗祟祟的人

叶修定睛一看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卧槽!!!!!诈尸了!!苏沐秋!!!

叶修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 ,然后向苏沐秋走去

“你好,我叫叶修”

“装什么清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

???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那个我失忆了请问我和认识吗”

苏沐秋想他好像真失忆了

“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叶修”叶修伸出了手不经意露出了一条手链

他手上有一条叶子手链,那条手链是独一无二的,那是他们亲手做给沐橙的生日礼物,一条枫叶项链一个叶子手链和一个橘子脚链,但沐橙只要了一个脚链将项链套在了苏沐秋的头上,然后给叶修戴上了手链,苏沐秋一直带着它,车祸的时候他也带着但是车祸之后那条项链随着他的主人一起不见了,叶修和苏沐橙也一直带着他

“你为什么会有这条手链”

苏沐秋和苏沐橙是孤儿

他们的记忆里有一个带着叶子手链的男人

他们以为这是他们的father这些年一直在寻找他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做的他是一名天才可惜……英年早逝永远留在了18岁”

记忆顿时间涌了上来

原来那人不是自己的爸爸而是自己暗恋三年的阿修

“好久不见,阿修”

“好久不见,沐秋”

                                                   

叶修:所以我是你爹?

苏沐秋:滚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