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他是我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异能

ooc预警


背景:丧尸世界原主叶家的大少爷,有校园欺凌的前科(被陷害的)但是原主是和孙翔一样的一点就炸,和自己的弟弟叶理不和(真相只有一个陷害他的人就是叶理)叶修是身穿,原主挂了前期会在梦里出现


原本这个世界只有没有意识的丧尸异能者和丧尸王


普通人类已经灭绝了但是叶修是身穿,然后也没有异能,他就以为自己是丧尸王







“你是什么异能”

“异能那是什么”

然后苏沐秋花了半个小时给叶修辅导功课讲了这个世界的一切

“我也没有异能,也有思维所以我是丧尸王???”

“……你还是装失忆吧”

“哦”

苏沐秋就带着自己的媳妇叶修回基地了

基地是原主呆的学校荣耀学校

进入基地他们在众人的目光中前进

因为叶修穿的是国家队队服是荣耀学校最高的荣耀也是现在基地最高长官的衣服

“哥哥,他是谁?感觉好熟悉,我是不是再哪见过你你叫什么来着?!叶修哥!!!是你吗叶修哥!!”

“是我沐橙乖”摸摸沐橙的头

“你看看沐橙都比你想起来的快”

“沐橙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比赛刚开始,你不会现在还关心比赛吧”

“阿修,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

“这是我们去参加世邀赛的队服”

“对啊叶修哥现在可厉害了斗神,荣耀教科书,还复活了散人,三联冠后再次夺冠,单人赛37场连胜”

话还没说完身后传来声音

“哥哥,是你吗”

“你是???”

“我是叶理啊哥哥你不记得我了吗”

“对不起,我失忆了”

“噗”苏沐橙和苏沐秋笑了

“不是你们笑什么啊”

“叶修叶理修理这父母是什么起名小天才啊”苏沐橙凑在叶修耳边说

“你们在干什么”

                                                 

叶修:我怎么又多了个弟弟

叶秋:哥你撑住我马上就到

苏沐秋:沐橙长大了会抢自己嫂子了

苏沐橙:修理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就一句话

评论(7)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