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他是我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all叶】他是我可遇不可求的人

你以为他是刀吗







叶修V:他是我可遇不可求的人,苏沐秋

点赞9999+转发9999+评论9999+

热评

黄少天V:老叶!!!!你你说清楚!!!!什么叫可遇不可求的人!!!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剑圣了吗!!!!

     一叶叶:忘了

     小叶子:黄叶石锤了

     剑与诅咒:少天你忘了大明湖畔的手残了吗

      ……

苏沐橙V:哥哥……

     叶修V:沐橙别哭摸摸

     厌离:摸摸头乖~

     沐沐:摸摸+1

     all叶妙啊:抱抱+2

     灵梦:亲亲+3

      ……

     落差:亲亲抱抱举高高+10086

韩文清V:秋木苏吗

      霸图的汉子:干死叶修!!

      韩张真香:干死叶修!!

      钱包脸:干死叶修!!

荣耀日报V:万年不更的叶修微博更新竟然是为了官宣!!!

      伞修:伞修是正道

      千机伞定情:千机伞竟然是定情信物

      洛落雪:一伞定情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紫晨妖月:你是否疑惑苏沐秋是谁点我了解苏沐秋是谁伞修之间的爱情

      叶落归苏:叶修每一处好像都写着苏沐秋


 是的它是糖











正文:

荣耀V:它是我可遇不可求的野图

点赞9572转发9999+评论9999+


不,他什么都不是


叶修发了微博后职业选手那天大多数没有上网游去找叶修了兴欣抢了所有boss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